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輕鬆生活20招

輕鬆生活20

 

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小小的問題或不便,

當然也有許多因應的解決之道,

像是用吹風機快速去除價格標籤,
或是在糾纏的項鍊上灑爽身粉即可輕鬆解開…等

生活小秘訣,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一些會讓你大呼「我怎麼沒想到呢?」的好點子,

趕快來偷學幾招吧! 

 

只要用吸管捅一下,就能輕鬆去除草莓蒂囉!(還有連捅多顆草莓撲茲撲茲的快感吶!)

 

想從家裡帶顆切好的蘋果在外面吃,但又覺得氧化之後的切面好醜,怎麼辦呢?

就用橡皮筋綁起來吧!(對吼~~~~~~)

 

木質家具被刮花、看起來醜醜的嗎?用胡桃在刮痕上磨一磨就可以遮蓋住囉!MAGIC

 

有好多組床單、被套、枕頭套在衣櫥裡玩大風吹了嗎?

只要把同組的床套摺好,通通塞進枕頭套裡就解決囉!既節省空間又不怕亂了套!

 

面積超大的床單收納是你的罩門嗎?

好不容易才洗好晾乾香噴噴的,最後卻變得皺巴巴又一大包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跟著摺床單達人的步驟挑戰摺出扁扁的豆腐干吧!

 

聽不見鈴聲又讓你漏接電話了?廚房裡的碗公就是手機的好歸宿!
不但省了一筆買手機座的花費,碗公的凹面還能幫你放大手機鈴聲,真是太實用了!

 

家裡的一大堆塑膠袋把你惹毛了嗎?

把濕紙巾空罐拿來裝塑膠袋,既節省空間又方便抽取!

 

從今以後,就把爽身粉放進海灘包吧!

爽身粉不只能拿來擦貝比的屁屁,還能讓你輕鬆去除黏在身上的沙子唷!

 

老是找不到地方擺填充娃娃,最後又把半個床讓給娃娃睡了嗎?

在牆上黏魔鬼氈就解決啦~

 

小巧的耳環或飾品又掉在哪個角落啦?

在吸塵器的吸頭套上絲襪,就省下四處摸索又弄髒手的麻煩囉!

 

第幾次弄丟你的髮夾、鑷子或小剪刀了呢?在浴室櫃門後面貼片磁條吧!

讓你的小傢私乖乖排排站,既好拿又不容易遺失喔!

 

旅行時想多帶一雙鞋,但是加鞋盒太超過,不加又怕弄髒其他衣物,怎麼辦呢?

把鞋子放在免洗浴帽裡,既輕便又乾淨唷!免洗浴帽幾乎在每間飯店旅館都能找得到~

 

你也試做了最近當紅的杯子蛋糕嗎?

做了一大堆精美可口的小蛋糕卻沒有適合容器裝著豈不是糗大了?

把紙盒的蓋子拿來劃幾個十字就剛剛好啦!

 

直接用冰淇淋筒來做杯子蛋糕吧!好看、好玩又好拿,小朋友一定會愛死這個!!

 

一顆蛋、一張紙、一根筷子、兩條橡皮筋,變出心意滿滿的愛心蛋!

當然要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

 

把瑪芬蛋糕的模子倒扣過來烤餅乾,就會得到香酥討喜的餅乾碗!

拿來裝冰淇淋或水果都很棒!

 

曾經在家自製爆米花就知道那可能會變成惡夢一場!

一個不小心就是鍋毀米焦,讓你後悔幹嘛當初不直接去店裡買就好了~~~

嘗試用最樸素的紙袋來爆爆看吧!比平底鍋裝的便宜又健康唷!

 

在置物櫃裡加一根伸縮杆,把噴罐通通掛在上頭吧!超省空間!

 

剪刀、色鉛筆、水彩筆……這些做工藝或美術的工具可真不好收!

用杯子蛋糕模子加上塑膠杯就能讓筆尖或刀頭保存得好好的囉!

 

延長插座上一排黑黑白白的插頭讓人老是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只要收集土司標籤夾來標記就一目瞭然啦!

沒想到這些好點子沒關係,只要學起來就是你的啦 一起來輕鬆過生活吧!

  

           

 

 

 

古怪的15種動


最古怪的15種動物

 1.葉海龍
葉海龍的名字源於中國古代的神話故事,它的樣子就像一片漂浮在水中的藻類,葉海龍可以呈現綠、橙、金等體色,它全身由葉子似的附肢覆蓋,使其偽裝性極強。只有在擺動它的小鰭或是轉動兩只能夠獨立運動的眼珠時才會暴露行蹤。



與海馬類似,雄性海龍能夠攜帶150200枚卵。在雌海龍將這些卵產出後,這些受精卵將在雄海龍尾巴下面的蜂巢狀區域(抱卵點)內度過約8周時間。在澳大利亞,它們被稱為澳洲海馬。南澳大利亞政府從1982年起將葉海龍列為了保護動物。

2.
馬來熊
主要生活在東南亞的熱帶雨林。馬來熊站立時高度大約為 1.2 ,是熊類家族中個頭最矮的,經常因為體形小而被稱為犬熊。馬來熊體重平均65公斤,還有一條長約5釐米的短尾巴。雄性的體形一般要比雌性大。與其他熊類不同,馬來熊的毛皮又短又滑。

這可能是由馬來熊所居住的低海拔地區的氣候條件所導致的。馬來熊全身覆蓋著黑色或棕黑色的皮毛,在其胸口有一個淺橙黃色的馬蹄形斑紋。在馬來熊鼻子和眼睛附近也長有類似顏色的皮毛。也正是這種獨特的斑紋使它獲得了"太陽熊"的別稱。

3.
可蒙犬
雌性可蒙犬體長69釐米,雄性可蒙犬的體長則至少可以達到71釐米,大多數都超過76釐米,屬於犬類中較大的品種。雖然可蒙犬看上去有點笨重,但實際上這是一種十分靈! 巧的大型犬類。

可蒙犬又長又粗相互纏繞在一起的白色的毛像極了某些黑人的辮子或是拖把。幼犬的毛是十分柔軟和蓬鬆的,但是隨著年齡的長大,毛也越來越卷,直到變成一簇一簇的,以後則很少脫落。可蒙犬的毛生來是純白的,但如果不經常洗的話就會變成米色。

4.
安哥拉兔
是人工馴養的兔類中的一種,長著有些誇張的超長鬆軟絨毛。安哥拉兔原產於土耳其的安卡拉,和安哥拉貓、安哥拉山羊一樣有名,在18世紀成為法國王室的寵物,並且在一個世紀的時間裏遍佈歐洲。

安哥拉兔在20世紀被流傳到美國,由於安哥拉兔羊毛般的絨毛會長的很長,使這個毛團般的小動物看起來體積非常大。

5.
小熊貓
是一種珍稀的植食性哺乳動物,身材比家貓稍大,達到了大約55釐米。它長有和大熊貓一樣著能縮回的爪子,還有由手腕關節骨頭伸長發育成的偽大拇指。小熊貓的腳底長有厚厚的毛,可以用來抵禦寒冷並且隱藏汗腺。

小熊貓生活在中國南部以及尼泊爾的喜馬拉雅地區。在尼泊爾文字中,小熊貓的名字是"吃竹子和植物的小動物"


6.
樹懶
是生活在美洲中部及南部的中型身材的哺乳動物,屬於蠕舌亞目下的大地懶科和樹懶科。樹懶是一種完全不挑食的動物,樹懶們會吃昆蟲、小蜥蜴和腐肉,但它的主食還是嫩芽和樹葉。


長期的樹棲生活使它們擁有了獨特的適應能力。樹懶的胃非常大,蠕動緩慢,並分隔成幾個帶有各種共生細菌的胃室,這些胃部的細菌可以消化那些只含有極少營養的堅韌樹葉。

7.
皇帝絹毛猴
名字源於它的鬍子看起來像德國的一位皇帝。皇帝絹毛猴生活在亞馬遜盆地西南部,在秘魯、玻利維亞等國都有分佈。

成年皇帝絹毛猴體長2426釐米,體重大約300 400 。皇帝絹毛猴行動靈活,整天在樹叢間跳來跳去。

8.
白麵粗尾猿
主要分為圭亞那粗尾猿和金面粗尾猿,這種長相怪異的動物生活在巴西、法屬圭亞那和委內瑞拉等國家。白麵粗尾猿主要以水果、堅果和昆蟲為食。

9.

是一種大型食草動物,有一個有點像拉長的豬鼻子的長鼻子,但是它的下巴卻很短。貘主要生活在南美洲和中美洲地區,東南亞地區也有分佈。

貘是一種具有較強攻擊性的動物,它們和大型偶蹄類動物是近親,例如馬和犀牛等等。

10.
星鼻鼴鼠
生活在美國北部和加拿大地區,它們生活在潮濕的低地地區,以土壤中的小蟲子為食。星鼻鼴鼠善於游泳和挖掘,但是最神奇的還是它們星形的鼻子,其成年體長達到1520釐米。

11.
艾艾狐猴
是一種生活在馬達加斯加的奇怪動物,它長有尖利的牙齒和細長的趾爪,其中指尤其鋒利,可以鑽開木頭。艾艾狐猴使用中指挖開樹木,尋找其中的蟲子作為食物,艾艾狐猴是本家族中唯一的一種。

12.
鯨頭鸛
其巨大鳥喙看起來就像一個鯨魚的頭部,鯨頭鸛的體積很大,平均有 1.2米高,5.6公斤重,翼展達到 2.33米,成鳥羽毛為灰色,而雛鳥羽毛為棕色。鯨頭鸛生活在東非的蘇丹和尚比亞等國家。


13.蠑螈
是一種兩棲類動物。由於它的幼體沒有經歷變態發育,所以在成年時仍保留了水生和帶腮的特點。圖中的蠑螈生活於墨西哥城底下的湖泊,它們有極高的科學研究價值,因為它們能夠再生絕大部分肢體。

蠑螈容易飼養,有很多國家人都把它們作為寵物來飼養。

14.水滴魚
生活在澳大利亞和塔斯馬尼亞島附近的深海裏,由於水滴魚生活在偏僻的地區,因此人類很少能看到它們。水滴魚生活的地方的水的壓力是海平面的幾十倍。在這種環境下,魚膘很難有效的工作。

為了保持浮力,水滴魚的身體是由一種密度比水略小的膠狀物質構成。這使得水滴魚不花力氣就能輕鬆的從海底浮起。缺乏肌肉對於水滴魚來說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它主要靠吞食面前的浮游生物為生。

15.雪蟹
是科學家在2005年在南極地區海域進行考察時候發現的,這種甲殼綱動物體長大約15釐米,通體覆蓋滿了長長的絨毛。雪蟹生活在南太平洋水面下 2200米的地方,因此眼睛已經退化,視力幾乎完全消失了。

 

第一次看過,還蠻特別的,很有趣~^^

 

 






--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444句英語走天下

444句英語走天下
1. I see.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干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來吧(趕快)
8. Hold on.等一等。
9. I agree。我同意。
10. Not bad.還不錯。
11. Not yet.還沒。
12. See you.再見。
13. Shut up! 閉嘴!
14. So long.再見。
15. Why not? 好呀! (為什麼不呢?)
16. Allow me.讓我來。
17. Be quiet! 安靜點!
18. Cheer up! 振作起來!
19. Good job! 做得好!
20. Have fun! 玩得開心!
21. How much? 多少錢?
22. I'm full.我飽了。
23. I'm home.我回來了。
24. I'm lost.我迷路了。
25. My treat.我請客。
26. So do I.我也一樣。
27. This way。這邊請。
28. After you.您先。
29. Bless you! 祝福你!
30. Follow me.跟我來。
31.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32. Good luck! 祝好運!
33. I decline! 我拒絕!
34. I promise.我保證。
35. Of course! 當然了!
36. Slow down! 慢點!
37. Take care! 保重!
38. They hurt. (傷口)疼。
39. Try again.再試試。
40. Watch out! 當心。
41. What's up? 有什麼事嗎?
42. Be careful! 注意!
43. Bottoms up! 乾杯(見底)!
44. Don't move! 不許動!
45. Guess what? 猜猜看?
46. I doubt it 我懷疑。
47. I think so.我也這麼想。
48. I'm single.我是單身貴族。
49. Keep it up! 堅持下去!
50. Let me see.讓我想想。
51. Never mind.不要緊。
52. No problem! 沒問題!
53. That's all! 就這樣!
54. Time is up.時間快到了。
55. What's new? 有什麼新鮮事嗎?
56. Count me on 算上我。
57. Don't worry.別擔心。
58. Feel better? 好點了嗎?
59. I love you! 我愛你!
60. I'm his fan。我是他的影迷。
61. Is it yours? 這是你的嗎?
62. That's neat.這很好。
63. Are you sure? 你肯定嗎?
64.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嗎?
65. He is my age.他和我同歲。
66. Here you are.給你。
67. No one knows . 沒有人知道。
68. Take it easy.別緊張。
69. What a pity! 太遺憾了!
70. Any t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71.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72. Do me a favor? 幫個忙,好嗎?
73. Help yourself.別客氣。
74. I'm on a diet.我在節食。
75. Keep in Touch.保持聯絡。
76. Time is money.時間就是金錢。
77.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78. You did right.你做得對。
79. You set me up! 你出賣我!
80.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81.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開心!
82. Excuse me,Sir.先生,對不起。
83. Give me a hand! 幫幫我!
84. How's it going? 怎麼樣?
85. I have no idea.我沒有頭緒。
86.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87. I'll see to it 我會留意的。
88. I'm in a hurry! 我在趕時間!
89. It's her field.這是她的本行。
90. It's up to you.由你決定。
91. Just wonderful! 簡直太棒了!
92. What about you? 你呢?
93.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個人情。
94. You're welcome.不客氣。
95. Any day will do.哪一天都行夕
96. Are you kidding? 你在開玩笑吧!
97.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98.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99.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100. I'll fix you Up.我會幫你打點的
101. It sounds great!.聽起來很不錯。
102. It's a fine day。今天是個好天。
103. So far,So good.目前還不錯。
104. What time is it? 幾點了?
105.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106.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107. He came by train.他乘火車來。
108. He is ill in bed.他臥病在床。
109. He lacks courage.他缺乏勇氣。
1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還好吧?
111. I have no choice.我別無選擇。
112. I like ice-cream.我喜歡吃冰淇淋。
113. I love this game.我鍾愛這項運動。
114. I'll try my best.我盡力而為。
115. I'm On your side.我全力支持你。
1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117. No pain,no gain.不勞無獲。
118. Well,it depends 噢,這得看情況。
119. We're all for it.我們全都同意。
1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121. What should I do? 我該怎麼辦?
122.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討苦吃!
123. You have my word.我保證。
124.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125. Don't count on me.別指望我。
126. Don't fall for it! 別上當!
127. Don't let me down.別讓我失望。
128. Easy come easy go.來得容易,去得快。
129. I beg your pardon.請你原諒。
130. I beg your pardon? 請您再說一遍(我沒有聽清)。
131. I'll be back soon.我馬上回來。
132. I'll check it out.我去查查看。
133. It's a long story.說來話長。
134. It's Sunday today.今天是星期天。
135. Just wait and see! 等著瞧!
136. Make up your mind.做個決定吧。
137. That's all I need.我就要這些。
138. The view is great.景色多麼漂亮!
139. The wall has ears.隔牆有耳。
140. There comes a bus.汽車來了。
14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幾?
142.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麼認為?
143. Who told you that? 誰告訴你的?
144. Who's kicking off? 現在是誰在開球?
145. Yes,I suppose So.是的,我也這麼認為。
146.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147.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嗎?
148. Don't be so modest.別謙虛了。
149. Don't give me that! 少來這套!
150. He is a smart boy.他是個小機靈鬼。
151. He is just a child.他只是個孩子。
152. I can't follow you.我不懂你說的。
153.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覺有點不適。
154.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個好主意。
155. It is growing cool.天氣漸漸涼爽起來。
156. It seems all right.看來這沒問題。
157. It's going too far.太離譜了。
158.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筆嗎?
159. She had a bad cold.她患了重感冒。
160. That's a good idea.這個主意真不錯。
161. The answer is zero.白忙了。
162.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歡什麼?
163.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164. He can hardly speak.他幾乎說不出話來。
165. He always talks big.他總是吹牛。
166. He won an election.他在選舉中獲勝。
167. I am a football fan.我是個足球迷。
168. If only I could fly.要是我能飛就好了。
169. I'll be right there.我馬上就到。
170. I'll see you at six.我六點鐘見你。
171. IS it true or false? 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172. Just read it for me.就讀給我聽好了。
173. Knowledge is power.知識就是力量。
174. Move out of my way! 讓開!
175. Time is running out.沒時間了。
176. We are good friends.我們是好朋友。
177.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兒不舒服?
178.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幹得相當不錯1
179. Clothes make the man.人要衣裝。
180.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錯過公共汽車了?
181. Don't lose your head。不要驚慌失措。
182. He can't take a joke.他開不得玩笑。
183. He owes my uncle $100.他欠我叔叔100美元。
184.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進展得怎樣?
185.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麼樣?
186. I know all about it.我知道有關它的一切。
187. It really takes time.這樣太耽誤時間了。
188. It's against the law.這是違法的。
189. Love me,love my dog. (諺語)愛屋及烏。
19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要流口水了。
191. Speak louder,please.說話請大聲點兒。
192. This boy has no job.這個男孩沒有工作。
193. This house is my own.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194.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麼了?
195.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來得正是時候。
196. You need to workout.你需要去運動鍛煉一下。
197. Your hand feels cold.你的手摸起來很冷。 。
198. Don't be so childish. 別這麼孩子氣。
199.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運氣。
200. Fasten your seat belt.係好你的安全帶。
201. He has a large income. 他有很高的收入。
202. He looks very healthy.他看來很健康。
203. He paused for a reply.他停下來等著·回答。
204. He repaired his house.他修理了他的房子。
205. He suggested a picnic. 他建議搞一次野餐。
206. Here's a gift for you.這裡有個禮物送給你。
207.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錢?
208. I caught the last bus. 我趕上了最後一班車。
209. I could hardly speak.我簡直說不出話來。
210. I'll have to try that.我得試試這麼做。
211. I'm very proud of you.我為你感到非常驕傲。
212. It doesn't make sense. 這沒有意義(不合常理)。
213. Make yourself at home.請不要拘禮。
214. My car needs washing.我的車需要洗一洗。
215. None of your business! 與你無關!
216. Not a sound was heard. 一點聲音也沒有。
217. That's always the case.習以為常了。
218. The road divides here. 這條路在這里分岔。
219. Those are watermelons.那些是西瓜。
220. What a nice day it is! 今天天氣真好!
221.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裡不對勁?
222. You are a chicken.你是個膽小鬼。
223. A lovely day,isn't it? 好天氣,是嗎?
224. He is collecting money.他在籌集資金。
225. He was born in New York.他出生在紐約。
226. He was not a bit tired.他一點也不累。
2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我會小心一些的,
228. I will never forget it.我會記著的。
229. It is Just what I need.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230. It rather surprised me.那事使我頗感驚訝。
231. Just around the comer.就在附近。
2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只是為了消遣一下。
233. Let bygones be bygones.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234. Mother doesn't make up.媽媽不化妝。
235. Oh,you are kidding me.哦,你別拿我開玩笑了。
236. She has been to school. 她上學去了。
237. Skating is interesting.滑冰很有趣。
238. Supper is ready at six.晚餐六點鐘就好了。
239. That's a terrific idea! 真是好主意!
240. What horrible weather! 這鬼天氣!
2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選哪個?
2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歡吃冰淇淋嗎?
2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先到先得。
2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見略同。
2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他有幽默感。
2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他正扮演一個老人。
2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他正在找工作。
2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他並不在乎我。
2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我自己沖洗照片。
2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對這件事我不覺得後悔。
2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我六點起床。
2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我見到了老闆本人。
2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錢。
2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我玩得很開心。
2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對工作煩死了!
2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發牢騷沒什麼用。
2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她心情·不好。
2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小孩傷心地抽泣著。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那謠言沒有·根據。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他們大大地表揚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263. 15 divided by3 equals 5. 15除以3等於5。
2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265. East,west,home is best.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草窩。
2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緊握住我的雙手。
2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他身體己發育成熟。
2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對此我非常抱歉(遺憾)。
2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我買不起一部新車。
2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我現在確實很想去見他。
2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權知道。
2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聽見有人在笑。
2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2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我穿過了公園。
2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我到時隨機應變。
2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恐怕這事我幹不了。
2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我不習慣喝酒。
2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傷口還在痛嗎?
2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難以置信。
2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珍是個藍眼睛的女孩。
2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咱們別浪費時間了。
2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問幾個問題嗎?
2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金錢不是一切。
2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兩個人都沒說過話。
2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別吵了。
2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沒什麼區別。
2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價格還算合理。
288. They crowned him king.他們擁立他為國王。
2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們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
2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們都想要幸福。
291. We just caught the plane 我們剛好趕上了飛機。
292.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我們今天晚上去干點兒什麼呢?
293.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294.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 這幢房子是什麼時候建造的?
295.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 為什麼呆在家裡?
296.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需要幫忙嗎?
297.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騖遠。
298. You're really kill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299. You've got a point there.你說得挺有道理的。
300. Bein301. Did you enter the contest? 你參加比賽了嗎?
302.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們收信用卡嗎?
303.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不要做無益的後悔。
304. Don't let chances pass by.不要讓機遇從我們身邊溜走。
305. He owned himself defeated.他承認自己失敗了。
306. He seems at little nervous.他顯得有點緊張。
307. He strolls about the town.他在鎮上四處遛達。
308. Her tooth ached all night. 她牙疼了一整夜。
309. How about a drink tonight? 今晚喝一杯怎樣?
310. 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 我只會做那件事。
311. 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我終於找到你了。
312.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我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東西給你看。
313. 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我喜歡各種各樣的水果。
314.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我親眼所見。
315. 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我會安排一切的。
316. I wish I knew my neighbor.我很想認識我的鄰居。
317. 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我想結帳。
318. It has be come much cooler.天氣變得涼爽多了。
319. It's time you went to bed.你早就該睡覺了。
320. No spitting on the street.禁止在大街上吐痰。
321. She was totally exhausted.她累垮了。
322. Show your tickets,please.請出示你的票。
323.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謝謝你的建議。
324. That's the latest fashion.這是最流行的款式。
325. The train arrived on time.火車準時到達。
326. There go the house lights.劇院的燈光滅了。
327. They are paid by the hour.他們按時取酬。
328.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情況正在好轉。
329. Wake me up at five thirty.請在五點半叫醒我。
330. We are all busy with work.我們都忙於工作。
331. Where do you want to meet? 你想在哪兒見面?
332.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333. A barking dog doesn't bite! 吠犬不咬人。
334. Are you free this Saturday? 你這個星期六有空嗎?
335. Be careful not to fall ill.注意不要生病了。
336. Being a mother is not easy.做一個母親是不容易的。
337.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簡潔是智慧的精華。
338.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癌症是一種致命的疾病。
339. Did you fight with others? 你又和別人打架了嗎?
340.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不要虛度光陰。
341. Don't keep me waiting long.不要讓我等得太久。
342. He has a remarkable memory.他有驚人的記憶力。
343. He has completed the task.他完成了這個任務。
344. He has quite a few friends.他有不少的朋友。
345. He is capable of any crime.他什麼樣的壞事都能幹得出來。
346. He walks with a quick pace.他快步走路。
347. He was not a little tired.他很累。
348. His looks are always funny.他的樣子總是滑稽可笑。
349.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場電影怎麼樣?
350. I think I've caught a cold.我想我得了感冒。
351. I was taking care of Sally. 我在照顧薩莉。
352. I wish I lived in NEWYORK.我希望住在紐約。
353.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很高興聽你這樣說。
354. I'm your lucky fellow then. 我就是你的幸運舞伴啦!
355.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這不關你的事兒!
356.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在校園內不准亂丟廢物。
357. She is a good-looking girl. 她是一個漂亮女孩。
358. She mended the broken doll.她修補了破了的洋娃娃。
359. So I just take what I want.那麼我只拿我所需要的東西。
360. Spring is a pretty season, 春天是一個好季節。
361. The figure seems all Right.數目看起來是對的。
362. The stars are too far away.星星太遙遠了。
363. The whole world knows that.全世界都知道。
364. Tomorrow will be a holiday.明天放假。
365. We walk on the garden path.我們走在花園小徑上。
366. What you need is just rest.你需要的就是休息。
367. What's your favorite steps? 你最喜歡跳什麼舞?
368. You'd better let her alone.你們最好是讓她一個人呆會兒。
369.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s.錯過的機會永不再來。
370. Don't let this get you down.不要為此灰心喪氣。
371. He shot the lion with a gun. 他用槍把獅子打死了。
372.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我認為你是不對的。
373. I have never seen the movie.我從未看過那部電影。
374. I haven't seen you for ages.我好久沒見到你了。
375. I was alone,but not lonely.我獨自一人,但並不覺得寂寞。
376. I went there three days ago.我三天前去過那兒。
377. It's a friendly competition.這是一場友誼賽。
378. It's very thoughtful of you.你想得真周到。
379. May I speak to Lora,please? 我能和勞拉說話嗎?
380. Mr.Wang is fixing his bike.王先生在修他的自行車。
381. My brother is seeking a job.我弟弟正在找工作。
382. Nancy will retire next year.南希明年就退休了。
383. Neither you nor he is wrong.你沒錯,他也沒錯。
384. Opportunity knocks but once.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385. She dressed herself hastily.她匆忙穿上衣服。
386. She hired a car by the hour.她租了一輛按鐘點計費的汽車。
387. Someone is ringing the bell.有人在按門鈴。
388. The Smiths are my neighbors. 史密斯一家是我的鄰居。
389. These shoes don't fit right.這雙鞋不太合適。
390. This is only the first half.這才是上半場呢。
391. This pen doesn't write well.這鋼筆不好寫。
392.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喝杯茶嗎?
393. You really look sharp today.你今天真漂亮。
394. Another cat came to my house.又有一隻貓來到我家了。
395. Check your answers with mine.把你的答案跟我的核對一下。
396. Don't keep the truth from me.別瞞著我事實真相。
397.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凡事都有開端。
398. He came to the point at once.他一下子就說到了點子上。
399. He fell behind with his work.他工作落後了。
400. He is the happiest man alive. 他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評真是痛苦
401. He neither smokes nor drinks.他既不抽煙也不喝酒。
402. He ran his horse up the hill.他策馬跑上小山。
403. He reminds me of his brother. 他使我想起了他的弟弟。
404. He was efficient in his work.他工作效率高。
405. He will do anything but work.只要不是乾活,他幹什麼都行。
406. His father runs a restaurant.他的父親經營一家餐館。
407.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我有事要告訴你。
408. I smelled a smell of cooking.我聞到了燒菜做飯的味道。
409. I want to see the film again.我真想再看一遍。
410. I've got too much work to do.我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411. Let's go for a walk,shall we? 咱們出去走走,好嗎?
412. Please let me check the bill.請讓我核對一下帳單。
413. Plenty of sleep is healthful.充足的睡眠有益於健康。
414. The sun comes up in the east.太陽從東方升起。
415. This is because we feel pain.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416. What do you desire me to do? 你想要我做什麼?
417. What you said was quite true. 你所說的完全符合事實。
418. You can either stay or leave.你或者留下或者離開。
419. Your life is your own affair.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事。
420.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發閃光的不全是黃金。
421.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party? 你要舉行聚會嗎?
422. Aren't you concerned about it? 難道你不擔心嗎?
423.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別忘了保持聯繫。
424. He broke his words once again. 他又一次違背了諾言。
425. He is in his everyday clothes.他穿著平常的衣服。
426. He is taller than I by ahead.他比我高一頭。
427. He led them down the mountain.他帶他們下山。
428. He was trained to be a lawyer.他被培養成一名律師。
429. I am afraid that l have to go.我要走了。
430. I don't have any cash with me.我身上沒帶現金。
431. I have been putting on weight.我開始發胖了。
432. I have just finished the book.我剛剛讀完這本書。
433. I was late for work yesterday, 我昨天上班遲到了。
434. It appears to be a true story.這故事似乎是真的。
435. I've got to start working out.我必須開始做健身運動了。
436. Japan is to the east of China.日本在中國的東部。
437. John asked Grace to marry him, 約翰向格雷斯求婚。
438. My watch is faster than yours.我的表比你的表快。
439. New China was founded in l949. 1949年新中國成立。
440. Thanks for your flattering me.多謝你的誇獎。
441. They charged the fault on him.他們把過失歸咎於他。
442. This car is in good condition.這車性能很好。
443. This work itself is very easy.這件工作本身很容易。
444. 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時間見真理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