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民政府/TCG的 偽 護照在關島被沒收

​​
民政府
/TCG 護照在關島被沒收!

TCG的護照根本不能用!!!

郭建國寫於 2011101 

http://tw01.org/m/blogpost?id=1970702%3ABlogPost%3A2049532

平民政府TCG自行印製的護照在美國關島被沒收  

 

所謂的平民政府TCG自行印製的護照根本不能用

因為張先生是一個人排在隔壁的另一個移民局櫃台通關,比起我們剩下的9個人通關速度更快,

是、我知道一定會發生事情,所以、我一邊排隊,一邊注視著張先生通關的情形,果然當輪到他拿出護照給關島一位女性移民官時,我只能以目視那位女性移民官在 詢問張先生,我猜測張先生聽不懂英文,只見張先生向我揮手,示意求助,那位女性移民官可能亦猜測到張先生認識我,亦向我招手,示意要我過去幫張先生翻譯, 於是我帶著有點不安的心情走過去面對那位女性移民官,她問我認不認識張先生?我回答說:我們都是台灣來,在飛機上認識的。她又問:你們是同一旅行團嗎?

 



我說不是,我又強調我和張先生是在飛機上才認識的,她又請我問張先生,身上有沒有帶其它護照?張先生回答說:沒有,我又用英文幫張先生跟移民官說沒有,於是移民就請我回到原來的隊伍。

打聽的結果,張銘顯已確定不准入境,而且會被遣送回台,當五確定 這個訊息後,帶著剩下的9個團員前往下榻的旅館Check 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