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波斯王子:時之刃

達斯坦
阿拉姆特公主
>本來不存在的東西
即使靠刑訊逼供
也是變不出來的
>a:兄弟,手足之情
這是捍衛我捫帝國的寶劍
我祈禱這把把劍能永遠鋒利
b:我當時是想減少我們士兵不必要的傷亡
a:好人都會像你這麼做的
都會用自己的英勇行為帶來勝利,並減少傷亡
但偉大的人會從根本上堅決的阻止這場戰爭
會阻止,他明知道是錯誤的事情,
不論這命令來自于誰
我在廣場遇到的孩子
他應該不僅僅只是一個好人
他應該是個偉大的人


>a:我答應哥哥
如果他不能要你,就殺了你
b:那我不仿建議你
先吻我,然後再殺我
不過我還有個好辦法
我先殺了你
a:也許能找到其他辦法

>a:我是一個神聖聖約的守護人
這個匕首是個聖物
我們轉移它的時候被你奪走了
如果它落入壞人的手裡
b:我來幫你保管好了

>a::駝鳥賽跑
b:啊,是啊,週二週四舉行
這些駝鳥也許不算美麗
但他們
鬥志昂揚
比賽也容易操控
>用口耳相傳的方式
讓恐怖深植人心












































波斯王子:時之刃

波斯王子:時之刃

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

導演: 麥克紐華爾
演員: 傑克葛倫霍
發行公司: 博偉上映日期: 2010-05-28
電影類型: 奇幻冒險
官方網站:
片長: 1小時56分


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是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繼《神鬼奇航》、《國家寶藏》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的動作電影,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擔任六世紀的波斯王子達斯坦,他必須與美麗的公主妲米娜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時之沙落入壞人的手裡,因為擁有時之沙的人不但可以稱霸全世界,同時還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
http://movie.pchome.com.tw/movie_new/movie_info.htm?mid=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