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三笑之才子佳人 九孔,郭德綱

三笑之才子佳人 九孔,郭德綱

>
a:給你兩個選擇
第一.群毆,我們毆你一個人
b:第二
a:單挑,你一個人,單挑我們一群
b:罷了,太講理了

>遲到總比不到好


>
a:注意身體,注意身體
高高興@行上班來,平平安安回家去
b:預防犯罪做得好,社會安寧才可保啊
a:寧停三分,不搶一秒
b:舉手投足做環保
青山綠水依舊好
a:司機一滴酒
親人兩行淚
b:一朝被蛇咬
處處聞啼鳥


>
a:唐伯虎
我要殺了你
b:生亦何歡
死亦何懼
動手啊
a:佛組會原諒我吧
b:我會通知他的

>a:甚麼東西在天上飛
卻沒有翅膀
b:風箏

a:甚麼東西在水裡游
卻沒有尾巴
b:竹茷
a:甚麼東西能吃不能喝
b:醋
a:甚麼東西
能吃能喝還能坐

b:餅 水 凳子

>夜明珠
夜鳴豬

>a:九千歲高高在上
b:寧王你欠債還錢
a:千載難逢 盛世太平

b:華安娶妻 房價過高
a:唐伯虎 你實在大膽
b:強制拆遷 流離失所

>我確實不知道
我是何時愛上秋香的
因為她是一點一點的走進我的心裡
她對我的關心和體貼
比世界上的 任何人 都要多
當我愛上她
我才知道 所謂的 笑容理論
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愛她
她的笑
就是最美的

我已經不能再愛上 其他任何人
因為我的心裡
只有秋香

>
畫蘭江 水悠悠
晚亭上 楓葉稠
月溶溶 照佛寺
烟裊裊 繞經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