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民進黨大勝第一功臣是金小刀

民進黨大勝第一功臣是金小刀

2014/12/04 

http://blog.udn.com/jasonwu0211/19479535?o=mfbshare

我反金的理由可以歸納成以下重點:

一、台獨是偽議題,對內造成族群分裂,對外可能引起戰禍。國民黨即使丟掉政權也不可以搞台獨;

二、中華民國是個國家,我認同中華民國,我是河南人,我在洛陽出生,我到現在還自認自己是河南人,兩岸關係解凍以後我只去過河南三次,我對故鄉的認同對台灣有傷害嗎?本土化、去中國化都是民進黨騙選票用的謬論。金竟然不知,竟要把謬論作為馬英執政的路線;三、國民黨是有理想、有信仰、有業績的開國大黨,完成過很多歷史任務,豈可淪為選舉機器,即使學習選舉也不該跟一個不入流的民進黨學選舉;

四、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此說更是荒唐,假如多數台灣人接受福佬沙文主義,心胸那麼狹隘,外省人連一席立委都選不上;

五、假如照金小刀的路線,國民黨跟民進黨有何不同?國民黨在台灣還有存在的必要嗎?馬對金的言論沒有特別表態。

 

   雖然馬只在美國講過一次台獨也是我們的選項,泛藍群眾反彈後再也沒提過藍綠意識型態的問題,但是從當巿長一直到今天,所有施政的原則都沒有脫離金小刀思想的匡架。

馬英九在國家認同方面幾乎百分之百跟民進黨一樣。我這樣說的理由:

一、上任以來對敎科書問題不敢碰觸。學校繼續敎育下一代,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二、協助民進黨偽造二二八歷史,使民進黨利用二二八撕裂族群的效應一年比一年擴大。二二八問題惡化,對國民黨而言,至少丟掉了壹佰萬票;

三、任由綠營媒體及地下電台醜化國民黨、孫中山、蔣介石,馬從不辯駁,不辯駁就等於黙認。在年輕人的心目中國民黨根本失去了存在的正當性;

四、陳水扁時代取消了青年節、光復節放假,卻規定二二八放假。馬上台不敢絲毫變動,中央政府在青年節、光復節沒有任何紀念活動,馬英九甚至在節日當天不公開發表談話;

五、馬英九卻響應民進黨的主張,在烏山頭水庫建紀念日本技術官僚的八田與一紀念館,理由是民進黨說的「凡是對台灣建設有過貢獻的人我們都要感激他」。全世界的殖民地,只有台灣人會感激欺凌過他們的侵略者。馬英九竟用公帑支持這種變態行為;

六、但是馬英九任內幾乎沒有提過中國、中國人、中國文化,更沒有提過三民主義,我們合理懷疑,馬英九對國民黨的認知跟民進黨一樣,對國民黨的過去是全盤否定,而國民黨未來的大方向耍走民進黨的路子。民進黨努力多年,用各種手段解構了國民黨的價值體系。而馬英九也認同了民進黨的觀點。這不都是當年金溥聰的主意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