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飛龍猛將,成龍,洪金寶,葉德嫻

飛龍猛將,成龍,洪金寶,葉德嫻


a:妳是我老版,還是助理
b:我是你老版請的助理

a:狠將
那你們是豆瓣醬

>請你吃飯說不來
來了又不進來
站在路上

>就算你對我沒信心
也要對妳有信心

>在愛情的道路上走太快沒有好處
給自己機會就是給別人機會
幸福是兩個人一起創造的

>好男人都是別人的老公
別看我,因為你不是好男人
b:因為 我不是別人的老公

>a:不親就不親,幹嘛打人
b:那怎麼辦
a:打都打了,還能怎麼辦
b:對不起嗎!(吻一下)
a:你揍我吧,你再打我吧,你拿刀捅我吧

>a:你那甚麼表情
b:妳把這麼大的祕密告訴我
無緣無故多了個祕密
負擔大很多
a:怎麼會呢?這是我自己的祕密嘛
b:我嘴巴很大,
不知能不能幫你保守這個祕密
所以負擔很重
a:當成自己的秘密,不就成了
b:當成自己的秘密
a:是不是好很多了
b:屬於自己的祕密,感覺就不一樣了

>a:捐魚廠給人
我們喝西北風喔
b:喝風就喝風
只要不喝尿

>我把你照進去,
證明你做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