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72家租客 張學友,袁詠儀,曾志偉,鄧麗欣,王祖藍,鍾嘉欣,曾志偉,陳百祥,余詩慢曼





72家租客 張學友,袁詠儀,曾志偉,鄧麗欣,王祖藍,鍾嘉欣,曾志偉,陳百祥,余詩曼


>純情學生妹
以前是,現在還是

>有錢給錢,見水散水

有錢撒水,沒錢撒消毒藥水

>以形補形

>光看不租

>東西不值錢
就是有感情

>女性觀眾,對屎尿屁這些比較不合味口的

>禽獸
我是禽,良禽情擇木而棲

>拐帶成年少女

>創傷後遺

>從今天開始
我做妳的眼睛
你試鏡,我為你篩選
你拍戲的時後,我幫你看鏡頭
你扔垃圾,我幫你開門
你吃飯,我幫你擦嘴
將來我們生了孩子,我幫你帶大
看著他穿鞋,我會永遠牽著你
死都不放手
有著我便有著你

>別打了
拳拳打頭,很傷的

>那你還牽著我的手
一隻手都打成這樣了,雙手還了得

>我有一個極度分散注意力的方法
能緩和你的情緒


72家租客 王祖藍在電梯被鍾嘉欣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4hqVQHko


鄧麗欣


王祖藍


余詩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