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跳出去(jump,張雨綺,吳彥祖)


跳出去(jump,張雨綺,吳彥祖)

>舞功舞功,舞不離功
還不是師出一脈

>這是你的嫁妝,不要亂花
不然嫁不出去

>追求理想的年輕人 我看多了
做人要認命,作夢也要看條件
你又沒錢,又不肯犧牲色相

>理想原來要放棄很容易
有勇氣堅持,才是最困難的

>只要相信自己
沒有事情是做不到的

>他嘴巴也許能騙我
他眼睛是騙不了我的

>我沒要求你們贏,
但我要求你們一定要盡全力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
不過很快就會記不得了
無論是開心,或是不開心的事
就像一陣風一樣
過去了 就過去了

a:你是男人 還是女人
b: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做人特別點
有甚麼問題
張雨綺
張雨綺
張雨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