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杜拉拉升職記 黃立行,莫文蔚,吳佩慈,徐靜蕾

>杜拉拉升職記 黃立行,莫文蔚,吳佩慈,徐靜蕾

>好好的話,不會好好的說

>架子拉得比誰都大

>讓我做你該最做的事情
你工資有分我一半嗎?
別浪費我的時間

>是工作,就把它做好

>何力減壓

>女人用兩種方式減壓
1.買東西2.吃東西

>女金剛生企會哭呢

>你講笑話的表情很可笑

>你講笑話的水平,比笑話內容的水平高很多

>你看人家,

病得是時候
好得也是時候
傻了吧

>a:我想進董事會
b:你病了吧
a:難道病了是進董事會的條件

>我沒有你那麼公私分明

>其實,沒有任何人是不可替代的





• 徐靜蕾個人檔案
  出生於北京,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畢業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主演電視劇: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將愛情進行到底》

  主演電影:

  《愛情麻辣燙》《開往春天的地鐵》《我愛你》

  導演電影:

  《我和爸爸》 《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