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衝蜂陷陣(郭富城,陳奕迅,鄭希怡,黃品源,王傑,梁慧嘉)


衝蜂陷陣(郭富城,陳奕迅,鄭希怡,黃品源,王傑)

>妳能殺光他所有的女人嗎
妳要是去坐牢,誰幫你去餵狗啊

>椅子不夠喔
a:我很少坐著工作,拿去吧
b:坐著會長痔瘡,拿去吧
a:東西送出去,我是不會再收回的
b:不要的東西,我是不會再要的

>(接電話)
她未來的老公
有機肥料
就是跟跟糞便有關

>眼神很特別
憂鬱中帶著神秘
就算是賊
也不是普通的賊

>每天悶著不說話
十足的性壓抑


>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你不必為我戒煙

>a:根據目擊者的報告
當時你是硬把舌頭
強放進她的嘴巴裡
b:長官,我非常不同意這種說法
首先
我是一名非常專業的警員
別說是要我親嘴
就是要我上床我也義不容辭
第二:
我沒有強行
我跟寶寶嘴對嘴的時候
我感覺到她的舌頭
在我的口腔裡面左搖右擺的
a:左搖右擺,甚麼意思啊
b:就是她的舌頭
歡迎 歡迎 歡迎
這個樣子
a:簡直是狡辯


>桃子有大有小為什麼
這個是用 窮人的屎 種的
這個是用 有錢人的屎 種的

>含蓄中帶著真情
溫柔中帶著硬朗
我喜歡這句

>妳傷心就是傷我的心
不要流淚
你要知道
在這感情的狹谷中
永遠有一個人在為你守候

>手軟的女人,心腸不一定軟

>第二次
算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
給我很大的支持及溫柔

>鄭希怡
職業
歌手、演員
原名
鄭烈瓊→鄭雅文→鄭希怡
英文名
Yumiko Cheng
綽號或暱稱
Yumiko
龍嫂、假龍嫂、新龍嫂[1]
性別
出生日期
1981年9月6日
教育程度
中五畢業
國籍
中國上海
活躍時期
2002年至今


>梁慧嘉 Viann Leung
中文名:梁慧嘉英文名:Viann Leung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79年11月23日
中国香港相关电影:1部
主要职业:演员



梁慧嘉 Viann Le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