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豔屍降(陳明真)

豔屍降 (陳明真)
>我是一個感情比較遲鈍的男人
結婚這麼多年了
我從來沒有盡到一個丈夫的責任
所以我的妻子她才會離我而去
但是我並不怨恨她
其實所發生的這一切
錯都在我身上
我是個奇貌不揚的普通人
根本沒有我兒子說得那麼偉大
我只是
我兒子心目中的一個父親而以已
其實那個孩子不愛自己的父親
那個父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我真的很慚愧
我不能成為兒子心目中的偉大父親
可我會是一個好父親的
我代我的兒子向你們道歉
請原諒他
他這麼做
都是出于對我的愛

>就是要判我死刑
也要給我個申訴的機會

>沒有公司同事的支援
我只是個光桿司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