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花有喜事2010 吳君如 古天樂 鄭立中 黃百鳴

花有喜事2010
吳君如、古天樂、鄭立中、黃百鳴



>天涯海角有時盡
只有相思無盡處

>秋刀魚的滋味
猫跟你都想了解

>初戀的資香味
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愛情來的太快
就像龍捲風
其實你講甚麼東東

>真是白裡透紅
骨肉相稱
還隱約散發出一種貴氣

>我家 上進 也不是蓋得呀
英俊瀟灑智勇雙全風度翩翩
跟你家女兒很配的

>你看看你的女兒
面無四兩肉
其他的地方就更不用說了
一副窮酸相
沒有貴氣




>是凌波微步
還是微波凌步


>她貌美如花
看得我
心跳加速如癡如醉魂不守舍

>在這裡買東西
無所謂金錢
只要買到心頭好
這個包我要定了



>寶劍贈英雄
靓包配美女
請收下

>我倆乃一見鍾情
二見定情
不見殉情

>先輩之恩怨
實非吾輩之罪矣

>我現在開始稱讚我的女兒
她活潑可愛嬌小玲瓏吸引男兒
她知道指腹為婚所以來到這兒
妳毫無理由拒絕她感到不是味兒
無論我向妳說清處這樣那樣
你都一定會有足夠理由不肯認帳
現在妳要彌補女兒的心靈創傷
如果你要賠就賠一百萬兩


>你問我要那麼多錢真是離譜
我要清楚明白告訴你
你做人不靠譜
本人喜歡給多少 就給多少
不這樣對你就會 沒完沒了
她一天差過一天
她一朝糟過一朝
看她口口口口吃 讓我發笑
我看遍她全身 也沒覺出甚麼好
給你一兩就當我發個紅包


>一談價錢你跟我說話就像放屁
開始講價就從天上殺到落地
不過做人總是應該講講道理
我收一萬兩算是合情合理

>我不給你那麼多是因為她不值得
你拿走一兩算是對你施捨
我不再費口舌不再跟你胡扯
我給你一兩就當我積了功德

>b:就過來找找人而以啦

a:不知你榮公子,
是過來找何許人也

b:我要找的人眼睛大大的

a:啊 眼大望人真

b:臉尖尖的
a:臉尖夠富貴

b:中等身材 家財萬貫
一人之下 萬人之上

>茫茫人海
我遇見了你就是緣份
我愛上你就是我的福份
你可以污辱我的


>撥著大霧
默默地在覓我的 去路
但願路上幸運 遇著是你的
腳步
我要再見你
只想將心聲 透露
啊 愛慕



>做男人要夠豪氣
說話要有中氣
走路要有霸氣
做人最重要有骨氣
不許向人下跪

>請問你是一見鍾情呢
還是日久生情

>我不是跟你們爭風
是幫你們把風


>你們在淒黑黑的夜裡穿得黑淒淒的
這難道不是圖謀不軌

>皇上
花田律例那一條寫明
不許在
淒黑黑的夜裡穿得黑淒淒的呢

>那你們淒黑黑的夜裡穿得黑淒淒
在我的御花園裡龍騰虎躍的
這不是有陰謀

>皇上
花田律例又有那一條寫明不讓人
穿得黑淒淒的在淒黑黑的夜裡
龍騰虎躍的在御花園裡散步呢


>散步
你們明明就是在淒黑黑的夜裡
穿得黑淒淒龍騰虎躍的
在御花園裡打架

不要不承認 我親眼看到的

>皇上
花田律例到底那一條寫明
不能在淒黑黑的夜裡
穿得黑淒淒龍騰虎躍的
在御花園裡比武切磋呢

>這個時候就不要浪費你的歌喉了
審完再唱吧

>講不清楚就來玩失憶

>a:為甚麼要斬我呢
b:你保護郡主不力
非法潛入花田國境內
還企圖誘奸失憶少女
夜闖皇宮
擾朕清夢
條條都是吹死罪
你說你該不該死

>你到底是失憶還是失常

>a:紅茶綠茶菊花茶
想你想到蒙查查
荔枝蘋果白雪梨
永遠和你不分離

b:木瓜西瓜哈蜜瓜
愛你愛到傻瓜瓜

a:想你想你好想你
放隻信鴿迷死你

b:愛你愛你好愛你
見面講聲我愛妳


齊歡唱
花有喜事
美滿收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