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鎧甲勇士之帝王俠

鎧甲勇士之帝王俠

>如果你夠聰明呢
就從大爺的面前讓開


>我知道我讓開一定會後悔
後悔沒有挺自己的兄弟
後悔沒有幫他分擔他所受的痛苦
為了不要承受這種無法挽回的後悔
我決定
我不會讓開

>老大從沒有敗過
我是說到今天為止

>我怕別人欺負我
所以吃得壯一點
沒想到吃過頭囉

>接下來的事情
沒問題
一起來吧

>a:你就是帝王鎧甲的召喚人嗎?
b:是的

>a:召換器是鎧甲勇士的生命
保管好帝王腰帶
也是你最基本的責任
b:我已經跟阿介說過了
a:不管你有多少理由
保護腰帶,永遠是你一個人的責任
b:腰帶的事
我會負責的
a:這可是你說的
男人對於自己的承諾
就該拼命守護
別再做那些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們
就看你怎麼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