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蛇蠍大帝(蠍子王 ;盜墓迷城外傳)

蛇蠍大帝(蠍子王 ;盜墓迷城外傳)
曼能的巫師
阿卡得人
>活的自由
死的光榮

>送你歸西
又不能親自動手

>a:血流成河換不來和平
b:卻可換來服從
那樣就夠了
一旦我完成霸業,
妳將與我共享王位
與我同床共枕
a:但是大王
與你同床
我會失去預知能力
你也會失去作戰的優勢
b:那個時候
我已經不需要巫師了


>你要殺我
還是一直盯著我

>a:上去
b:我幹嘛要聽你的
a:你不是要殺我
b:其他人會比妳先死
a:你真會安慰人

>a:我們要去那裡
b:死亡谷
a:死亡谷
那有人去死亡谷的
你以為那個名字叫假的啊


>a:軍中傳出巫師出走的消息
b:那就想辦法壓制這股聲浪
讓士兵以為她還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