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改進的我的最愛與歷程記錄管理功能


改進的我的最愛與歷程記錄管理功能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internet-explorer/features/improved-favorites.aspx?tabid=1&catid=1
增強的我的最愛列

現在有更好的地方可以持續追蹤您的最愛。您可以將「我的最愛」、「RSS 摘要」和「網頁快訊」儲存至瀏覽器頂端的 [連結列],可以快速瀏覽最想看到的網站與內容。

新的我的最愛列

從新的 [我的最愛] 列存取 [網頁快訊] 等等。

單鍵我的最愛

按下 [單鍵我的最愛] 按鈕並立即將正在瀏覽的網頁新增至 [連結列],可減少按下按鈕的動作。

連結列上的 RSS 摘要

連結列已經更新,您可以將 RSS 摘要拖曳至連結列,使它在有重要摘要更新時更容易被看見。

歷程記錄排序

新的「瀏覽歷程記錄」檢視可讓您依據「網站名稱」、「最常造訪的網站」、「今天造訪的網站順序」及「日期」來排序歷程記錄,從而更容易組織和尋找歷程記錄中的網站。

歷程記錄搜尋

在 Internet Explorer 8 中,您可以透過輸入關鍵字來搜尋歷程記錄中的網頁,使得瀏覽歷程記錄時更容易找到網站。

歷程記錄搜尋

使用關鍵字尋找瀏覽歷程記錄中的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