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嘻遊記

嘻遊記
>自信而優雅
超凡而脫俗
你真是我的偶像

>我參加的不是比賽
是寂寞行

>Idear,Team,Time(時機),Action(行動)

>神形兼備,可惜沒有悟性

>雖然你不同意我的觀點,
但從你眼神,
出現千分之0.2秒的停頓,
不要忽視這個停頓,
這是所有悟性的開始

>你失業了
我剛獲得人生的自由

>a:今天 有他就沒我
b:今日 有我就沒他


>山窮水盡疑無路
得遇聖賢撥迷霧
心中手中皆聖火
幫人就市幫自己

>a:狀士救小子於危難之中
小女子無以為報
唯有

b:千萬別以身相許阿

>窮者窮住
富者富住
都為所需者所住
那麼就人人都有的住了

>既然是風花雪月之所
為何兩位如此兇神惡煞



http://ent.sina.com.cn/f/m/xiyoujixiju/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3:16 新浪娱乐
《嘻游记》今日公映无厘头喜剧恶搞西游记

《嘻游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天起,由徐峥黄奕何炅谢娜应采儿、王子、孙兴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戎祥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嘻游记》全国公映。这部电影颠覆经典恶搞《西游记》等,节奏跳跃,笑料十足,近20位明星的集体出镜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快乐家族首次集体登陆大银幕

  《嘻游记》云集了包括应采儿、徐峥、黄奕、孙兴、戎祥在内的众多实力明星,台湾人气极高的偶像明星棒棒堂王子毛弟也参演了此片;同时,这也是 快乐家族五位主持人首次在大银幕之上合体亮相。其中,何炅扮演的孙午饭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堪称史上最帅的悟空,而谢娜颠覆众人想象,牺牲出演猪八戒一角, 为这个经典角色注入了新鲜时尚元素。

  本片的主题曲、片尾曲还邀请了歌坛当红歌手张靓颖张杰倾情演唱,而影片的服化道也是另一大亮点。

  汇聚经典笑料 挑战爆笑频率

  这部古装喜剧题材的电影以盛唐为背景,脱胎于国人耳熟能详的经典名著《西游记》,演义了一群小人物的圆梦故事。曾经成功执导过《赤裸特工》、《雀圣》、《我的野蛮同学》等多部商业影片的钟少雄导演表示,本片的剧情励志、台词新颖、电影手段上前瞻性地加入了三维动画、糅合了魔兽元素,使得影片最终的呈现节奏鲜明、简洁有力,元素众多、迭彩纷呈;在100分钟内,以最大密度的笑点化为点穴妙手,招招袭人。

  黄奕造型百变 王子成最帅跑堂

  出演《嘻游记》的众多明星中,外型最让人惊喜的,应该是扮演老板娘黄奕,她在这部片子中变换了无数个造型,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同剧组的演员孙兴说,简直不知道究竟在演什么,光是看黄奕换造型就已经看晕了。

  而与黄奕搞出姐弟恋的棒棒堂王子演绎了一个史上最帅跑堂――白沙堂。他与老板娘之间的亲吻戏更是很多棒棒堂粉丝的期待亮点。FC/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